Tuesday, May 10, 2011

我们需要朋友.



朋友”一词包含的意思很广:可以是点头之交同志挚交拍档玩伴要好的同事等等。

人人都需要友谊。没有人能够在生活的海洋里独自扬帆航行。我们需要别人的帮助,同时也向他人伸出援手。在当今的社会里,人们更多地注重人与人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。充满个人魅力的人通常拥有很多朋友,这是因为他们有着超凡的奉献精神。

当生活充满艰辛与矛盾的时候,我们需要依靠朋友的支持来摆脱困境。朋友们会提醒我们警惕潜在的风险;朋友们会忠告我们如何应对纷繁复杂的局面。真正的朋友不但可以与我们同甘,更愿意陪我们受苦。

拥有友谊的生活,幸福而和谐;没有友谊的生活。伤感而不幸。我的朋友有的位高权重,有的只是一介平民;有的有钱有权,有的无势无利。有的则同我一样,教书育人,读读写写,满足于简单的生活。无论我们有着怎样的社会背景,我们都互相关心,互相爱护,互相帮助。我们感到最快乐的时光正是相聚闲谈交流思想的时候。因为拥有了这些朋友,我懂得了应当珍惜什么,容忍什么,分享什么。

结交新朋友的同时,我绝不会忘记老朋友。对待清贫的朋友,我不会冷眼旁观,我会发自内心地关心他们,哪怕只是一句安慰的话语。



我们都需要朋友。




qun momo 祝你们幸福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