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爱让人学会包容 -- 第二篇。


     有一对男女,他们既是情侣,也是工作伙伴,因为事业上的需要,两人时常一起到国外出差。

     但是这个女生很糊涂,总是忘东忘西,好几次到了机场,才发现没带护照。最后两人匆匆忙忙赶回家拿,就是根本没搭上飞机。结果都是他们一路吵到国外,甚至差点为了这件事分手。

     有一次,我和他们见面,他们告诉我,从此再也不为这种事吵架了。我以为是女生改掉了健忘的习惯,但男方听了哈哈大笑地说:“她的糊涂一辈子都不会改,没救了!是我‘认了’出国前我干脆帮她把护照收好,问题就解决了!”

     接着他很感性地说:“她的糊涂让我难以忍受,可是如果我们因此分开,我会更难以忍受!”

     因为爱,让人产生包容;因为包容,我们才能对生活中不愉快的小事释怀!现实生活中,为了几只乱丢的袜子、挤牙膏方式不同而吵架,甚至离婚的夫妻大有人在,可是,我们真的有必要为了这点小事钻牛角尖,甚至牺牲彼此难得的缘分吗?



故事完毕 =)

请珍惜你身边的那个缘分 ♥







瑞群 祝你幸福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