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比礼物更重要。


     一个男人出国工作了,留下未婚妻在国内暗自神伤。“别担心,我会每天给你写信的。”他说。几年过去了,他真的一直坚持给她写信。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。因此不打算短期内回国。一天,他收到了一封结婚请柬,他的女朋友要结婚了!她要和谁结婚呢?居然是那个每天来送信的邮差!是的,距离疏远了他们彼此的心。

     那个可怜的男朋友一定会说:“哪里出错了呢?我给她写信,寄巧克力和花啊。”当感情出了问题。人们通常会想起之前为对方所做的事和所馈赠的礼物。我们会说:“我给过你这个、那个......我曾经为你做过这么多事。”似乎爱情就是靠那些礼物和事情体现出来的。

     尽管礼物很重要,但是爱仍然需要最基本的要素:只要心爱的人常伴左右。比如,我曾经观察过母亲养的兰花。当她长期外出的时候,兰花就会渐渐憔悴,甚至枯萎。但是当她在家的时候,这些花便会盛开出美丽的花朵。母亲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。她只是花了一些时间同它们聊天,抚摩它们。

     我想大部分人都需要关心自己的人常伴左右。爱是对一个人彻底地付出。我们也许会专注于自己的事业、工作、兴趣;乐衷于运动或参加俱乐部。但是严格来说,它们却不能对我们的爱做出任何回应。只有人才能对我们所付出的爱给予相同形式的回报。因此,与我们相爱的人厮守是最值得做的事情。既然人士需要关爱和慰藉的,所以物质只能造某种程度上维系爱情,却永远无法取代爱人常伴身旁这般重要的事。


故事结束 :)

我并不觉得、不常伴在左右会疏远彼此的感情、可是还是很多人败给了远距离、
不过只要你肯撑住、肯愿意等你那个你爱的人、我相信奇迹会发生在你身上 :)


真爱是需要等待的、人人都能说爱你、可是不是人人都能等你。
珍惜那个说会等你并做到的人。







qun momo 祝你幸福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