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充满爱的礼物.



     “ 我可以看看我的宝宝吗?”刚刚做了母亲的她快乐地问。

     当裹在襁褓里的婴儿放进她手臂中时,她掀开蒙在婴儿头上的布,凝视着他的小脸。突然之间,她感到呼吸困难。那个婴儿生下来没有耳朵

     时间证明婴儿的听力完全没有问题,只是他的容貌受到了损伤。一天,当他从学校匆匆跑回来,一头扑进他母亲的怀抱中时,她叹了口气,知道他的生活将面临一连串的悲伤与失望。

     他脱口说出他的不幸:“一个男孩,一个大个子男孩 ┉ ┉ 叫我怪物。”

     他长大了,尽管遭遇不幸,但却是一个帅气的男孩,同学们都很喜欢他,若不是这种缺陷,他很可能当上班长,在文学与音乐方面,他很有才能和天赋。

    “ 但是你可以和其他年轻人交往啊。”他的母亲责备着他,但却在心中涌起一丝丝怜悯。

     男孩的父亲与家庭医生讨论办法:“难道真的束手无策吗?”

     “ 我认为可以移植一双外耳,如果能够找到外耳的话。”医生坚信地说。于是他们开始寻找愿意为这个年轻人奉献双耳的人。

    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。一天,男孩的父亲对男孩说:“你要去住院了,孩子,你妈妈和我找到了愿意为你捐献耳朵的人,但这是一个秘密。”

     手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,男孩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,他的才能发展成一种天赋,他在中学与大学都取得了一连串的成就。

     后来,他结了婚并进入外交部门。一天,他问父亲:“谁给了我的耳朵?是谁给了我这么多?无论我做多少都无法报答他或她。”

     “ 我也这样认为,”他的父亲说,“但协议上说你不能知道,现在还不能。”

     许多年过去了,他们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,但是这一天终于来到了,这是儿子一生中所度过的最黑暗的一天,他同父亲站在他母亲的棺材前,父亲慢慢地、轻柔地撩起他母亲浓密的、红褐色的头发母亲没有外耳。“你母亲说她很高兴再也不用剪头发了,”他的父亲轻声低语,“没有人认为她不如以前美,是吧?”





故事结束 :)

这就是母亲的伟大。










qun momo 祝你幸福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