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学杰伦讲话 XD


周杰伦唱歌口齿不清的风格,大家都还能接受。然而,说话口齿不清或吃螺丝时,就会如下:

状况一 :
小杰:“老师,我要参加废话比赛。”
我心想怎么会有这种特别的比赛,为了表示支持,我点点头说:“很好啊,反正你很会讲话。”
小杰:“这个比赛要自己带纸吗?”
我觉得小杰想得很周到,因为把要说的废话先写下来,能做好比赛前准备,接着小杰把比赛通告交给我,一看,标题写着“绘画比赛”┄┄┄┄┄┄

状况二 :
小伦:“老师,‘扣肉新鲜’怎样造句?”
怎么可能会有这样奇怪的题目,我就随口问:“除了扣肉新鲜,不能是别的肉新鲜吗?”
小伦:“题目是‘扣肉新鲜’,你自己看。”
接过簿子,上面写着“扣人心弦”┄┄┄┄┄┄

状况三 :
傍晚时分,隔壁家阿姨都会在住家附近溜狗。有一天,阿姨带着看起来很凶的狗狗走到一条小径时,有一位摩哆骑士刚好路过。
马来摩哆骑士看小狗在小径旁,一直不敢向前,就问:“Anjing tak akan gigit?”
阿姨连忙澄清:“Ada ,ada gigi !”说完还对附近的我说:“怎可能我的狗没牙!”
摩哆骑士早就调头走了。
可是,阿姨......“Gigi ” 和“gigit ” 差很大啊.........




看完了,有笑吗?XD

没笑的是冷血动物 = =

笑一笑,每天都那么美好 :D







qun momo 祝你天天都开心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