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回到1个人的生活 =')

这是我新开的部落格 =目

要多多支持噢,谢蛤 =目

不知道写什么好耶 = =

嘻嘻 =目

明天又要读书了,唉 ~

答应你,我会好好读书的,我会做到,你答应我的,也要做到噢 ;D

就说,我开始1个人的生活吧 X)

原来我还是1个人走完我们的路

流下的泪,没有骗到自己

还是很爱你

我可以说

我从来没有对感情那么认真

有人问我

为什么对感情认真的人,最后还是分开了 ?

我回答:

我不知

我也好像知道答案蛤 ╮(╯_╰)╭

半年了,不容易吖 ~

虽然可能有人觉得不是很久

但对我来说

算久了 ~

有很多话想说,却说不出口

曾经,很想问你

有没有认真地爱我

有没有认真地在乎我

有没有认真地把我跟你说的话,听进去

还是把它给啃下去 X)

可是现在却把它写了出来 X)

没1个人生活之前,我每天重复做几件事

早上起来,信息他,告诉他,老公我去读书了

下午了,放学回到家,告诉他,老公我回到了

我假期生活,不是过的很充实蛤 /.\

早上信息他,等他回信

等他吃饭

学钢琴

做做家务

等他放工

等他休息好了,陪我聊天

等他上线,等到他睡觉为止,才肯去睡觉 X目

虽然有时先睡

ps:他有叫我去睡,是我不肯睡

为了你蛤,没办法 ╮(╯_╰)╭

有时我们会有吵架的时候,因为在乎嘛

有些事,自己明明知道了,却不肯说,自己吞

会得内伤,懂吗 ? (虽然有些事不能说)

但还是不好蛤,知道么

跟你一起,我真的很开心

一起跑街的时候,仿佛整间shopping mall 都是你跟我

没有任何人

本来想下次跟你出去

我一定要给你来个紧紧的拥抱

可惜 ~

我也不说那么多 =X

不然我会情不自禁说更多出来 =X

最近生病,很惨

发烧 + 头痛 + 晕 + 没胃口 + 想呕

惨呗 ?

多数晚上才发作,早上精神却很好 ╮(╯_╰)╭

可是现在好了很多 ^皿^

废话也不用说那么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喜欢听3首歌

ina -- i wanted you

hubby , i just wanted you <3

chris brown -- Yeah 3x

还有就是

17岁女孩唱的 -- 最后一次

很感动蛤,虽然歌已经很久了

我喜欢最后一句

我永远爱你

这句,特别有感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不在生与死之间

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

你却不知道,我爱着你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并不是当我站在你面前时

你没有感觉到我的爱

而是知道,彼此深深地相爱

然而却不能,在一起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并不是相爱的人分离

而是明明无法忍受思念的煎熬

却还假装,你根本不在我的心里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想念

却是用自己冷漠的心

挖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

ps :第2段特别有感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脆弱

但我必需坚强

想对你最后说声:

我爱你,老公,真的好爱你

很想永远就在你身边,不走

现在好想再次听到你的声音

对我说

老婆,我爱你,真的好爱

可是,我知道,不可能 =')

说不说那么多

还是说了那么多关于他的

因为现在好想念他 =')

天天都想念他啦  XD

1030 pm

爸妈催我去睡了,明天读书

大家,晚安噜 ,sweet dream ^皿^

PS:希望大家要珍惜身边人

父母,朋友,爱人

都要珍惜

有另1半的,好好爱她 / 他

用你的真心去了解她 / 他

你就觉得其实她 / 他,并没有那么难了解

有些事,1转身,就是1辈子

有些东西不能错过,有些人不能放过

='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依然还是抱着这只狗睡,犹如我抱着你那样 =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