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最近.

最近天天下雨 = =
要不就是天阴阴,天阴阴蛮好的,至少不用晒太阳 xD
最近的心情,很好下 :D
因为有你在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学校的日子,不是做功课
就是抄功课,就是找周公下 =目
" 抄抄抄,拼命抄 "
我朋友就回我
" 睡睡睡,整天睡 "
囧,好废的我们 = =
在学校,每天跟我朋友xiiao y
讲世界末日,不过最近少讲了
我们每次望着草场,说
不知草场会不会突然" 裂开 "叻,好像想太多了,囧 > <
真的好怕世界末日来,最近天气变得那么厉害
每次跟妈说,妈,世界末日要来了
我妈就会骂我傻的,酱多世界末日
人家怕嘛 = =
希望我担心是多余的,不会来 =目
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,不能18岁就酱结束,好无辜 T^T
唉,别管它了,开开心心过就好 :D
跟家人开心的过,跟你开心的过,跟朋友开心的过 :D
继续疯狂的过,别浪费每天的时间,有什么要做的,快快做完它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我有话要跟我" 阿邓姐姐 " 说 xD
我有你这个姐姐蛮好的,哈哈 xD
我觉得你应该让你的心放松了
何必舍不得,她怎样对你,你不懂吗 ?
辛苦熬夜为她做礼物,她懂吗 ?
为她流泪,她懂吗 ?
为她担心,她懂吗 ?
或许她懂,可她好像.....我也不知怎么说,唉
我觉得你现在对她而言,可有可无
真替你感到伤心,或许她真的有爱过你,在乎过你
只是我觉得,有时她酱对你,你却对他酱好,你很不值得咯 = =
你是1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
体贴,专1,为对方着想,可惜没人珍惜 =X
有时真的不知道怎样讲你好,对你无言 = =
PS : 不知他故事的人,看到我现在说的,可能没什么
知道的,会觉得他应该跟她说再见 xD
姐,你的心情,我懂,我懂你,哈哈 xD
说到这里好了,等下我老公吃醋,哈哈 xD
PS : 老公,你的好,我懂就好了,我爱你 =目
我有乖乖读书噢,有听你话嗯


有你真TMD好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