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我爱的他=)

我爱的他

瘦瘦,高高,有点黑,手掌很温暖,肩膀很好躺,腰给我抽水过 xD

很特别,很实际,很坦白,好像不会浪漫的家伙 = = ( 别怪我酱说你xD )

他特别是我认为的,每个人心中都有特别的人吧 ?

你真的很特别 =)

他实际,不会给没把握的承诺,他只知道他现在好爱我 =')

我问他,你敢给我天长,我就跟你地久

他说,我不能保证

你不会让我守着不知道会不会实现的承诺

但你给我知道,你现在最爱的人是我 =)

天长地久虽不实际,可是谁都想要,尤其是跟自己爱的人

他坦白是因为,有天问他,有没有看靓女啊 ?

他竟然说,有看下 ( 给他气死了下> < )

或许有些男生会说没有,眼里只有你1个

谁眼睛张来不会看人的啊 ?

不过,我也相信有些男生眼里只有他老婆1个的男生啦

我喜欢你酱坦白嗯 (可是我很自私,我会吃醋)

你好像不会浪漫 > <

你不会用甜言蜜语来哄我

你只会用“ 我爱你 ”来表达

虽老套,但我喜欢,我也爱你嗯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许有时候

你有欺骗我的时候

但我相信你

或许有时候

你对我们这段感情有厌倦的时候

但你会支持下去的,对吗 ?

或许有时候

你对我是厌恶的

是我想太多吗 ?

或许我在你心中不完美

你是处女座,处女是完美主义者

我会尽量做到最好嗯 =')

我很怕我在你眼里是不完美的

处女对不完美的东西会抛弃噢 ='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

我很怕会没有话题讲

情侣都有这个时候吧 ?

有时候

你让我抓破了头脑 ==

你到底想什么jek = = ?

有时候

在想,我们是怎么开始的

我竟然忘了,这怎么可以忘啊 = =

有时候

可以想到你,而在1边笑 xD

有时候

可以想到你,而在1边哭 = =

有时候

看你以前所发给我的信息

=D ,有>﹏<,有 ='(

从未有个人可以让我这么爱,你是第1个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们の爱要握紧

我们的爱情

平淡,实际,甜蜜

我很希望你能给我

有你在的未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